有個女孩對我說,在你的世界裏太多牽掛。又總是在生命路夾縫裏來去匆匆,卻找不到一處地方把心放下。
我今次沒有苦 笑,反之淡淡地答句,我那不大強壯的心早已很累。
 我的眼睛並沒有說謊。

猶記得當年你放下無限的情網,我就投入無盡的迷惘,還以為是只管勇往直前,到一切太晚時,才知道是時空的錯誤,當劃上休止符時才明白是寂寞作崇。 

或許不多想就容易快樂,太多情就容易飄泊,有太多複雜的感受就容易寂寞。承諾和謊言都不用去分辨,該走的揮不去,而該留的卻留不住,多情原是最寂寞! 

我也曾經認為,當天明時那顆蒼桑的心就會甦醒,可是仍舊是漆黑的夜空,沒有半點改變,在漫長而無夢的夜,還沒有期待。 

或許哪天再相遇,兩個人有一搭沒搭聊著生活舊事,彷似是八卦著別人閒話。當談話結束,不知還得再過多少時間可能再遇,也可能就此不見。而你我之間的曾經,不外就是凡塵俗世的小故事,實在不用去證明其中的偉大。

仍然害怕被柔情的溶蝕,我雖認命卻依舊迴避,更難以把累透的心放下! 偶而看鏡子時,總不相信鏡中的人,可以再去愛!

 P.S. 寫在午夜夢迴,等待濃烈的咖啡去稀釋胃液裏酒精濃度的時候,你掛念的可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