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腦海中,有些特別令自己感動的情景是不會輕易的忘記

每個畫面就像歷歷在目….而對其他事情便會選擇忘記記…..

你說 : 因該是不習慣吧

你說 : 我從來沒記起過

你說 :我決定如何如何時這是你唯一想起我的那一短暫瞬間..

原來在別人心中..自己的地位總是這麼地輕忽飄渺….

這不是第一次明白雖然也始終明白卻仍無法灑脫忘懷

 

我知道

人生路上,挫折常常會沒有預警地從四面八方襲來。
可能是無法抗拒的天災地變;

可能是難以預料的生老病死;

可能是努力工作,卻懷才不遇;
可能是全心付出,卻換來情人變心的回報;

可能是用功苦讀,卻進不了理想的學校;
可能是辛苦創業,卻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

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姻緣;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
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
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我,不貪心,不祈求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我,不貪心,只祈求一路的跌跌撞撞別總只能學到,

我,如果真只能學到,只祈求還有面對問題的勇氣與毅力繼續支撐下去…..

如此,不間斷的抽痛著難過著到最後就不會再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