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dolph得了重感冒,昏睡了2天…

原來是寶貝女兒lydia天天要親親…讓他病了…

休息了2天,問他好多了?????

嘴一歪了一聲…沒好氣的說著…早死早

我說

李爸爸…

你還有好多人要照顧呢…

又是哼了一聲…那又如何…

我說…

這話敢對著小小LYDIA

頓時..adolph沉默了…

沉靜10秒的時間…adolph緩緩開口盡是溫柔…

他說…說真的…面對誰都敢說…唯獨面對lydia

的開不了口…

嘴角的淡笑,雖身難受…

但…那卻是個甜蜜蜜的負擔

 

什麼時候開始…

爸比身旁帶著跌跌撞撞學走路小蘿蔔頭的畫面

彎如月的眼滿足上仰的嘴角…

隱隱觸動我心深處…取代我理性的知覺…

 

原來

 

 
下載最新版本的 Flash 以檢視此內容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100%)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130%);
另一半愛
的可愛是幸福(100%)
另一半愛
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130%);
理想往前衝是幸福(100%),  
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130%);   
100
你腳邊是幸福(100%), 
玫瑰在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130%)

這些都是人生中奢華的幸福

 

過去現在未來…無法擁有的是過路的幸福....

過去現在未來…感謝過路的你曾讓我有這悸動…

這就是我此生中…奢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