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說說話,問問你最近過的好嗎???身子好嗎???

我想和你說說話,問問你最近天好冷,有沒有多注意保暖…

我想和你說說話,面對你…我沒有堅強的外表,而是你眼裡那個永遠固執任性的小孩….

我想和你說說話,牽著你..伴著你..讓你唸唸我..抱抱我..讓我任性的撒撒嬌

我想和你說說話,寫給你的文字無法準確的述出我想你的心情,也害怕讓人視得我的脆弱跟逞強,所以我想和你說說話。

我想和你說說話,說說這段日子已來,我的人生..改變了什麼、我又做了什麼,未來想做些什麼、聽聽我的想法會不會太深沉、聽聽我為自己做的決定、聽聽我

我想和你說說話,我說了好多好多….夢裡的你只是淺笑著卻始終沒回應……

我想和你說說話,醒來時,你不在…不在了真的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