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那麼接近幸福 ~]/ [  

在我的角落,接近一種旋律,讓我痴,讓我醉,還有面頰上不知為誰流下的點點清淚,一起回憶。 "h r  
X螼  
午夜,世界如倦航的船,於時間的海岸,做短暫的停靠。 <)G h  
窗外,月光似乎更遠,也更冷些。連風也溫柔起來,不肯驚擾眠者的夢。 Y|V)4  

當幽婉哀傷的弦樂被無意間點開,在清冷的空間裏,如清茶的霧升起。我知道,自己又一次無法如一朵安靜的蓮,在沉靜的午夜裡,沉沉的睡去。 8 b'  

曾經覺得自己很堅強,覺得沒有什麼能讓自己輕易的動搖。為什麼,在這樣的旋律裏,我依然如一棵脆弱的樹,風起時,一下子就沒了抵抗的能力。看著葉子一片一片從記憶深處落下,只能慌張的撿拾,那些原該被遺忘的過往。 9 終於明白,無論怎麼努力,一顆心都無法從積澱已久的往事裡安靜的走開。 ~n  

 

淡淡的溫柔裡,總夾藏著離別的味道。多少次,我似乎已經清晰地看到了幸福的模樣。好像我一生下來,就是為了找尋它,奔向它。我跋山涉水的從前世走到今生,就為赴那一場宿命的邂逅。 t舩與橄{  
可是,奔向彼此的路遠,漫長。多的轉角,多的迷惑,一再的恍惚我的視線,擱淺我的腳步。等我終於在人群遇到,遠遠的認出了彼此,卻發現,一切,遲了…真的太遲了! & LS  

就好像去趕生命裏唯一的那班通向幸福的船。汽笛的鳴叫聲已經遠遠的響起,我不是記錯了時間,就是走錯了方向,終於惶急著經過千山萬水的跋涉,接近了它時,船卻在我抵達的一瞬緩緩離岸,駛向歲月的深海,不再回頭。 Zv( 1  
手裏兀自握著那張也許在前世就買好的船票,卻是再也沒有登上去的機會。

 0)3 7Ul_k  
天使說,前世的我一定是《詩經》裏採蓮的女子,於遠古的船上,收集遠古的芬芳。而他,只是路過湖邊的書生,偶爾駐足回眸,而我卻在那一低頭的溫柔裏迷失了自己。也許因為前世的我太幸福,所以今生註定要承受!! 畢竟上蒼給予我的這場相遇,或許是最大的恩賜,也是最深重的痛?只是在以後漫長的一生裡,我該以怎樣的方式面對,面對那些曾經如煙火般絢麗卻短暫的華章和未知的漫漫長路………..

 >悢筭 o  
或許我渴望的幸福要承載多人的眼淚,所以我就失去了擁有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