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second sister

 

今天是你生日呢~~~

本來約好明天幫你慶祝ㄉ…

結果一早你把明天的聚會也取消…

你說希望我別擔心…

等你理出思緒…整頓好了…一切正軌了…

你便會告訴我發生的什麼事…

不論那天有多久…

我也不想你再述說那些讓你不開心的往事…

我只希望…今天過後你能平平順順…

明日過後…天天快快樂…

最重要滴是…要記得姐姐我在呀…

最後告訴你滴…是…

說不會擔心…是騙人的…

就算瞭解你多麼會照顧自己…

我還是會擔心…

無論你在何處…

祝你~~~~生日快樂…

我的second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