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跟他媽媽吵架了,因為一句話"老媽,你煮的飯愈來愈難吃了",朋友的媽媽發了一頓很大的脾氣,行李整理了一下,說要去高雄朋友的弟弟家待上幾天,免得待在家中當煮飯婆,還得被人家嫌,然後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滴…唉…怎剛好遇上這種事,整件事情下來,我該說什麼…說真的…,認識這朋友很多年了,走他們家跟走自己家一樣,ㄚ許媽媽煮的菜是真的沒以前好吃…,假日常是中午的菜就是晚上的菜,平常更是慘,有時連青菜都沒有,所以常聽到他抱怨…,而我也只能聽聽不能說什麼,今天在他們家遇上這檔家庭事件,才感受到當一個客人的尷尬,不知該安撫誰才是對的…。許媽媽出門後,才和朋友好好聊到說,我來你家這麼多趟,也常聽到你弟抱怨你媽煮的菜愈來愈不好吃,態度更是惡劣幾百倍,有時更是摔東摔西,但我從沒看過你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一直在旁陪著笑臉,這算是不公平待遇嗎…????還是該怎解釋…????最後我的結論…就是…勸他還是趁早搬出去比較好,要不就是一個樓上一個樓下,食、衣、住、行都分開來比較…。朋友也同意的點點頭…。不過最重要還是別挑我在的時候發作…處境真是尷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