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

我一直不相信命中註定

總覺得那是無聊的編劇,在劇本裡安排賺人熱淚的高潮

我也深深相信…

老天爺不會悶到發慌為我安排一個命中男友~

直到他的出現…

在朋友的撮合下…原本感覺不錯的我們,開始交往了~!

有一次…在他的書桌上…

一張泛黃的照片裡,我發現了熟悉的身影…

耶~你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哈哈~我最驕傲的一刻呢!!

妳看~這是我呀!

這是你~?

記憶彷彿時光倒流~耳邊掌聲迴盪…

眼前景象清晰可見…

我看到了~站在我身旁十歲的他…

那年~十歲的我們,早已相遇在某個地方…

命中註定的事怎麼躲~也躲不掉…

命中註定的一個人…

怎麼錯過…還是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