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討厭一個人,有時沒有理由。

和一個人相遇分離,有時沒有徵兆....。

遠遠著關注你,凝視你,希望瞭解你,渴望走近你......。

希望能分享閱讀你生命裡..的每一篇樂章,包括那些隻言片語,包括那些意境圖片....。

時時刻刻快樂著你的快樂,痛苦著你的痛苦....。

這是愛....我很清楚

而我沒有辨法扭轉命運,失去是屬於我的.....。

雖是理智著、壓抑著,但思念的感覺卻與日俱增。

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念,更無法說服自己遠離。

多麼希朢,失意時,可以借你的臂膀靠一靠嗎?

多麼希望,想念時,可以給你一個短信?

多麼希望,流淚時,可以給你一個電話?   

而我卻只能這麼渴望著不安著…

而我卻只能這樣默默地,靜靜著..守著

真的,放棄的理由.因為遇上了而說不清..

真的,走不開的理由...也是因為遇上了而說不盡… 。

而什麼是真的…

動情的人才懂…



對不起......

 i enhp pns........

tdem yha w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