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經很深了,夜晚沒有星星,天空是一片深沉的黑,遙想著我眼前的月光也會慵懶的散近你的視窗,

這種傷感,會衝垮所有的堅強偽裝。我不得不承認,我想你。

 喜歡看你含笑的眼,想用我無盡的溫柔撫平你眼角的皺紋。喜歡看你翹起的嘴角,微笑的你忘記了所有的艱辛,

溫柔的讓人想哭。喜歡看你高談闊論的樣子,自信是你最有魅力的武器。

 深夜,燈光的顏色裏也有了你的味道。仿佛又聞到了你留在空氣裏淡淡屬於你的味道

 曾經看到一段話: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裏沉澱的是前世的情,

 沸騰的水就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思念,騰升的就是緣份。很美的文字,我確不解其意。

 一直在想作者寫下這段話時的心情,是和現在的我一樣吧?

 

記得有人曾說過:

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

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能夠得到的人…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