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註定是過客,
  有些承諾註定沒結果,
  有些幸福註定是個夢,

我以為,你們會永遠站在我的身後,
  我轉身,尋不著身影,
  我返身,卻聽見漸遠的笑。

 


像電影的情節,心情不好,天陰沉沉的。

不知是壞壞的心情黯淡了天空,還是昏灰的天空陰沉了心情。只是突然沉默,不想說話,配合心跳寂寞的節奏。
憂傷逆流,氤氳的惆悵,像雨天的江南,潮濕負重,無法逃離。無論是越漸濃重的墨色,還是指尖觸摸的泛冷的空氣,
都無聲地演繹著一場冗長的閉幕式。一天的終結,終結的不僅僅是時光,還有曾試圖緊握的幸福。
  
想像中不應該是這樣的。設想的畫面,預備的話題,卻在見到你時沒了言語。感覺我們之間還有很長很長的距離,遙遙地可以望見,
但我已無法走近。時間被冷凍填充在我們之間,突兀的,隔絕了一切,我還能說什麼呢?如果結局已經註定,說與不說有什麼區別?
偽裝出來的幸福,編造的平靜,只會讓我更像一個小丑。是不是真的已成為了曾經?不想要答案,寧願一直都不知道答案。
  
看過這麼一段話:

一份回憶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忘了,就如同電話的兩頭,一頭已經掛掉了,另一頭又能聽到什麼呢?雜音、嘟聲、還是長長的沉寂?
看到它的時候還傻傻地以為只要回憶足夠甜蜜,足夠溫暖,記得的那一頭依舊可以找到幸福的足跡。現在才明白,一頭的忘記已經將所有可以
歡笑的事情都抹去。即使銘記,只會加深心底的痛。
  
以為你們總有人會理解我隱藏在骨子裏的傷,以為你們永遠站在我的後面,以為即使生活在冰冷的水域,只要彼此的呼吸就能溫暖同樣冰冷的心,
以為……

原來,哪怕是能以光年丈量的歡愉,也只是廣角鏡拉扯營造的幻覺而已。時間,終究把黃昏吹成了離別,把人群吹成了過去。年少的情感畢竟禁不起時間的考驗,過了保質期,於是,一切開始變質、腐朽。
  
轉身,沒說再見,已經不知道能否再見。街邊的路燈亮了,暗黃的燈光,勾勒落寞的身影。抬起頭,讓淚水倒流。何時才能真的結束,真的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