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寂寞才想你,卻是想你才寂寞
                                                                                                   
輕輕閉上眼,你的身影便呼之欲出,即使模糊,也影響不了我對你的綿綿思念。渴望伸手觸摸你的臉,卻又生怕一個動作,讓你淡淡的身影化作風、化作煙,消失於無,只空有夢相隨。我只能獨自坐在長長的故事裏,聞者花香的憂傷,讀著你模糊的臉,甜蜜而悽楚的想你?

想你,成了我的習慣。一直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堆砌對你的思念,小心翼翼地折疊,呵護備至地珍藏,為的是不想破壞這份朦朧的相思。絲絲縷縷的情在心中盤旋,勾出幽幽的想念,期待和你連接,想橫越那條銀河般的防線,卻怕它打結,又怕它斷線。於是,便默默的、輕輕的、低調的想你!

知道嗎?天光初露的朝陽,就是我思念你的眼眸,裏面有光,有彩,還有流轉著的萬語千言,只待對你一人娓娓訴說!

想你,成了我的牽掛。透過對你的情感,我似乎看到自己的柔軟,原來那並不是鮮血淋漓的刀口,那就像一個離我愈來愈遠的迷離夢境,好美好美,美得令人忍不住落淚。可惜太過美麗的東西只適合夢幻,只宜像種子般深深地埋藏在心裏,我的牽掛是水份,我的祝福是肥料,細心地澆灌,讓它長成一棵樹,永不枯萎,長年恒綠!

知道嗎?天邊矗立的燈塔,就是我牽掛你的座標,裏面有燈,有亮,還有流動著的千般祝福,只想與你一人默默分享!

想你,成了我的寂寞。時間在想念中流逝,望著窗外搖曳的柳枝,我知道,我的心又因為想你而寂寞,我的淚又因為思念而滴落。藍天上,陽光在燦爛,但沒有你在身邊,竟覺得這春光是如此刺眼。桃花開了,梨花開了,你從我的世界走了,潮起潮落的念想搔著我的心房,聲聲低吟思念的召喚,帶來一絲清涼的歎息:想你了,不管過多久,你離我是不是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知道嗎?天空閃爍的星兒,就是我眼中透明的淚滴,裏面有情,有念,還有隱含著的萬般寂寞,只願和你一人輕輕傾訴!

慢慢睜開眼,茫然四顧,你的身影便隨風而去,只徒留落花的暗香,冰軟拂面。輕輕的,柔柔的浮動著,仿佛我的心為你停留,因為喜歡,所以心動,久久不散,相思濃,情涓涓,思君亦流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