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oss

 

星期日老媽去探望你後…說道…

清瘦的你像老了120歲般…

若不見你熟悉的笑容…

實在是認不出你來…

化療後的你體質虛弱…

連說話、吃飯、服藥都不能自主…

但你的神情是堅強的…(這就是我認識的你)

半小時探望的過程裡…

並不適宜和體力虛弱的你交談太多

對於現在的狀況…

你感歎的說…

除了是延誤治療就是運氣不好…遇上了…

聊著聊著…

突然把重點移到我身上來…

你說…

要我人在大陸的…這段時間…

一切吃、喝、玩、樂…都要小心…

千萬別因貪小便宜…

搞壞了身體...

 

又叮嚀著老媽…

叫我趕快回台

找個對象把婚事辦一辦吧…

這樣生病時才會有老伴照顧…

這問題既尷尬也正中老媽下懷…

不過對我而言…我是不為所動的啦…

 

慢慢的…

你將不捨的眼光…

停留在身旁的老婆和兒子身上…

眼神裡充滿了依戀和不捨…

你總說…你晚婚…

在大陸的那段時間…上班的時間很少有時間陪陪他們…

現在你有好多好多時間陪他們了

卻沒有體力可相伴…

你好不捨…好不捨…

我也好不捨…好不捨…

為了他們…

你要繼續加油…撐下去…

微笑

 

 

除此之外…

別為我擔心…你知道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可要等著我… 帶著另一伴去

讓你好好的評估評估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