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一段時日…

交綜複雜的心情,仍尋不出一條路來…

這半個月來…

周遭令人愉悅的喜事不少,但卻掩蓋不了突來意外的心痛…

因為

人生本應過的平順快樂……

而突來的意外插曲,,是大家避而遠之,又不得不面對的難題…

 

Dear boss

 

好難撥的一通電話

因為我不知該怎麼開口問候你

也不知該怎麼向你的家人問候並詢問你的狀況

原諒我不敢面對…

請我媽代我去探望你…

 

今天

陳經理說

他從潮洲回來時

聽到你入院的消息,便馬上去探望你

當他見到歷經化療消瘦後的你

讓他無法相信才一個月不見的你

現在已讓他認不出來

 

我問了一句我最不敢問也最關心的一個問題

你現在的狀況如何了…

 

他說…

醫生曾說你的狀況非常的不好撐不過農曆七月

但…你撐過來了

現在的他不敢問也不敢多想…

明天會是如何…未來還有多久…

現在我們只有等著…

等著奇蹟出現…

我們執著的深信著…

你堅強的信念

會讓自己康復的

加油!!!

 

 

 

Dear 小顧 :

沒主動去詢問你的消息…

面對這樣的事…

當下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接下來等待消息的日子…

讓我又縮回鴕鳥心態…

讓自己深信著…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讓我覺得

你目前一切都好…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