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奇摩購物中心時,無意看到一雙充滿粉粉浪漫氣息滴露腳高跟鞋~

 詢問些朋友意見適合偶嗎~想買ㄟ……..

大部份的朋友劈頭第一句話就是

這雙你要穿,別鬧了…

(~~~有這麼不適合偶嗎???)

一不對味

太粉潤

(什麼時候粉潤會出現在妳身上)

二不對味

鞋跟七公分高..

(不跌個狗吃屎..才怪......ㄚ心痛..)

只有vincent最好囉…直說我穿了一定很好

(因為他是付有同情心的的巨蟹座-所以素同情我的啦!)

 

這雙鞋呀,是真的不錯看..

不過應該不是很實穿..感覺上也不是那麼耐看....

…如果真狠下心買回家,沒多久就會冰在鞋櫃裡滴當裝飾品吧。

想想~

這樣就得花個1500銀兩實在是划不來……..

再來前面那朵蝴蝶結ㄚ…真的不是我風格

(記憶中那種蝴蝶結最後身影好像是國中畢業照吧!還好照片早燒光了。現在光想就全身起雞母皮囉))))

~我想我還是適合黑色高根鞋這樣有氣質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