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話說那天去好樂迪唱歌....正常的人都會把它的筆帶走....(還不錯寫)....
    事情就是這樣子發生了.......那天我穿的褲子沒有口袋~~於是呼~~我就很順手的把筆
    放進我夾克的口袋....在牽機車的時候~當我正把我把口袋裡的口罩拿出來要帶的時候...
    那隻筆....就是那隻筆....它竟然飛了出來...那就算了 還剛好掉在女服務員的腳邊....
    瞬間我們兩個人都傻住.....她呆了一下後就把筆撿起來還我.........我還順口跟她說了"謝謝"
    然後就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真是有夠丟臉的.... 凸~(ˋ︿ˊ)~凸

 

  •  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

          馬上轉頭跟隔壁滴朋友說…

          ㄟ…張小展…你的筆掉了…

           然後落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