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個小狀況

 

就是ㄚ朋友的前女友打電話來騷擾我

(那個死小子…你完蛋了)

言語之意是我介入了他們的感情造成他們的分手

(天大的冤枉…妳嘛看看貨色,再說偶也不是閒著沒事,找麻煩給自已吧..)

 

電話那頭的她

告訴我她有多愛他

為他付出有多少,消瘦多少,甚至需要心理治療及精神治療…………..

他曾這麼愛她,怎會一轉眼說不愛就不愛!若不是有人介入,他是一定不會離開她……….

(感覺到陰風陣陣..有殺氣)…

停頓一回…她又繼續說道

(..不是說完了)

雖然我不是怪你...

(那你打電話給我幹啥)

...............

...............

.................

(耳朵好癢ㄚ…怎還沒說完.......)

................

...................

...................…..嘟嘟)))))))))))))))))))

(感謝天,我的手機沒電了…哈哈)))))))))))))))))))

 

 

唉…

 

今年我是犯太歲沒錯,不過又不是正沖ㄚ…

別人的家務事怎跟我有關係…

朋友就是朋友ㄚ

何必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

當然我不會這麼衝啦…

我還素很有耐性再加點感性滴告訴她…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如果有造成妳誤會,在此先跟你說聲抱歉…

我真的沒有傷害你。另針對你們之間問題…

我並沒立場代表任何一方誰去表達,我也不會參與調解…

所以我希望請你們當事二者能自行把話談清楚…

別把我牽扯在裡面

 

不過ㄚ…心裡的迷迷之音是說..

男人自己守不了,怪別人幹麻ㄚ

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如果自己覺得沒有錯

那就好好昂首闊步,過自已的生活或找尋更好的

留戀這男人幹麻,亂沒志氣的…

說著說著…

不知不覺…衝動的因子又在隱隱作祟…(單體馬桶在哪ㄚ,那個死小孩別給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