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7來自黑色米其林的黑色事件簿
 
這件事有點嚴肅,有點丟臉
 
* 前陣子去信義計畫區閒逛,
   阿娟說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 
  手上都是拎名牌包,我只是冷眼看了一下
 
*昨天我又去逛新光跟誠品
  發現那只是表面的有水準
  我去了二次廁所
  每次馬桶上都有尿
  厚~覺得很慘耶,這才是水準的表現地方吧!!
  不坐馬桶蓋就翻起來吧!!
  這麼急…也善個後吧!!
 
*在誠品有一個人很慌張,他把新買的東西放在位子旁
  又去找書了,結果整個提袋被拿走(他以為這是圖書館吧)
  怪他自己笨還是要怪這治安哩!!!
 
 
看了黑色米其林的文章
 
(一)
不經猛點起頭,這社會真是變了樣…
從何時起,每人一手300多元的包
變成了gucci、coach…人手拿一個名牌包包…
這也讓我想起在微風廣場逛街時...
所親眼看見的人人搶購名牌包的盛況...
好像當下傻了眼…是會被取笑的般…
 
事後在與人討論這迷盲的名牌風氣時…
還有人憤憤不平的說道…
這樣有何不對…
沒錢就不能追求名牌嗎…
這種說法也是沒錯…
而是人常忘了…量力而為…
樂在前悲在後…
最終也把自己推向無底深淵.....
 
(二)
廁所禮節這檔事…
不說公廁…
連在自家公司…就連自家人…
沒多少人…也一直在宣導"公廁禮儀…
不過效果一直不是很好…
或許也是因為一種…
"你捉不到"這心態…所驅使的吧…!!!!
 
(三)
不只是名牌,現在人還追求著美貌....
生得一幅美人、帥哥樣,
好像就會為你的生活帶多一點的好處及…優勢...
這是上天給的禮物…
或許說它不公平也是不公平…
我也一直想去接受它會是公平…的
但事實卻不然…
直到有天我聽到個說法…更讓我崩潰...
 
somebady說:
「哇~你們詹家出了這位"xx"的美女…
   真是你們詹家袓上修來無限的榮耀ㄚ…」
 
當下聽到這句話…我可真想拿顆"單體馬桶"往他臉上砸去…
詹家沒因這美女變成「第一家庭」
我也沒因這美女而從此大發利市不愁吃穿
借錢不用還…
我也不是因為這位美女才有今天的這份薪水和工作…
反而常因她的美貌…常被當做詢問的對象…
奇怪…都是詹家的人…怎會長的差這麼多ㄚ…身高也差這麼多…
老兄…我們可是不同爸媽生的ㄚ…長的像還得了…
算了…雖是很氣…氣的是盲目的人、盲目的社會現象…
但我也無口奈何…
好吧…
下次再有人這麼說…
我就把戶頭裡的家當全提出來…
來個全身整形吧((立志變美女+淑女…
或許我的未來會因此而光明
我也能夠光宗耀祖啦))))))....
 
ㄚ哈哈)))))))我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